Shaw

喜欢和爱肯定是不同的
喜欢的时候也许会对她有所要求
需要一个又一个理由去喜欢上一个人
而到爱上一个人,再也对她没有要求了
甚至是变成对自己太多要求
要求自己把她照顾更好更幸福更爱彼此

我记得那次是去吃老大的潮汕牛肉丸
我说过我对有关你的事记得特别清楚
我记得是你叫我洗的莲藕
还害怕到不敢看你当成你在骂我
其实缓过来才想起你在夸我乖

没有你之前
我整天想着自己偶尔能和心爱的人生活在一起陪她做饭陪她一起做家务
而那个想法里心爱的人现在不模糊了
我觉得就是你

有时候
因为你我总会开心到惊醒只为了一刻找你的冲动
我也是第一次用心到把你说过的话想要的东西想做的事一个不漏写在备忘录生怕会忘记一直都想讨你开心
无论现在的我能不能给你的我都要答应从不会想过拒绝

我只想告诉你
有你的过往,对我来说就是浪漫

2016.11.21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