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

细语地和你说过晚安后
我看了个视频
内容大概是说一座城几十万人
异性、年龄相仿、没有伴侣、兴趣相投、会喜欢你、你会喜欢上…
结果这几十万人只有0.53个人是你的Soulmate
“I'm here”
剩下的那点,只有拥有你我才是圆满

第二次见面也是第一次任务
而你还是坐在我旁边,我们没有说过话
我总能看到你低着头
微信聊天框打亮了你笑的样子
记得别人唱晴天的时候
看到身后的你看屏幕我就把麦拿给了你
只是那晚我顾着做好任务
没有坐在你身边,陪你吃东西

我也多羡慕有个女孩,无论在不在身边,无论好的不好的,都想和你分享

现在的你
无论是看到搞笑的视频,好听的歌,还是一句很甜的话都会发来给我
最甜的是每次我想你的时候
打开微信我总能看到你在说猪猪我想你

谢谢你哦,让我不再羡慕别人,让我不用担心,让我能拥有你做这么幸福的人

2016.10.25

评论